top of page
搜尋

想要立即改善你的英語?選我就對了



你還在思考如何改善你的英語?或是不知道該怎麼增進你的英文能力嗎?英國普利茅斯城市學院的IPC國際預科商業線上課程是你最好的選擇,我們擁有專業且經驗豐富的師資,並幫助學生有效的提升英語技能,不論是聽說讀寫各個方面,這將有效的協助對於學生未來升學或就業大大加分。


該課程的科目包含: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Marketing、Business Finance、 Organisation Behaviour,在商業科目相關科目中,學生能學習如何將各種商業概念、工具和術語應用於常見的業務情況上,並取得批判性思維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及培養一系列實用的組織能力和獨立學習技能。


除此之外我們提供學生彈性的線上教學課程方式,使您可以按照時間表學習,並在4個月內完成課程,並享受個人化的線上學習體驗,如果您因故缺席課程,將提供錄製的課程給您。


相信看文章看到此處,是否激起你的好奇心了呢?我們在這特別提供了線上示範的影音檔提供給你參考,豐富的教學風格與內容,保證讓你收穫良多。



11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