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普利茅斯被評為英國最佳沿海住宿地之一

已更新:2020年7月31日

對不起Devon和Cornwall,但現在是普利茅斯的光輝時刻。


無論是沿著溫伯里(Wembury)漫步還是在波維桑德(Bovisand)放鬆身心,我們都喜歡這座城市美麗的海岸和周圍的海灘。這裡有沙灘,可以滿足您可能想要的各種戶外活動,從游泳到岩礁,甚至是衝浪,我們很幸運能離美麗的大海很近。


儘管英國有7,000英里的海岸線,但普利茅斯有一些令人驚嘆的景點!如果您來自康瓦爾郡(Cornwall)或德文郡(Devon),則可能需要先坐下仔細閱讀這篇文章,你會發現普利茅斯這個城市實在令人驚嘆,並在英國排名前五的沿海地區中排名第四


而排名第一的是普爾(Poole),然後是亞伯丁(Aberdeen),其次是海斯廷斯(Hastings),然後是布來頓(Brighton)排名第五。康瓦爾郡(Cornwall)和德文郡(Devon)可能也一直在等待,但是很可惜現在不是他們發光的時候。


隨著封城的政策逐步解禁,今年夏天英國人可能會好好利用剩餘的時光去享受假期,擺脫忙碌的生活享受休息的新趨勢。我們認為這將是展示我們美麗海灘的絕佳機會,我們確信每個人都將在今年夏天蜂擁而至,到時我們將展現我們得意的一面!


波維桑德海灘Bovisand Beach

Bovisand Beach (Image: Lucy Blake)


波維桑德海灘(Bovisand Beach)擁有一片美麗的黃色沙灘,兩側都是灌木覆蓋的懸崖。潮汐消退時,大片的平坦沙粒使其成為足球或網球比賽的理想之選。如果您更喜歡水下冒險家,那麼它也非常適合游泳和浮潛。


美好的一天,您可以看到普利茅斯灣(Plymouth Sound),沿著風景如畫的風景,您可以沿著海岸線漫步。



溫伯里沙灘Wembury beach

溫布利海灘是我們名單上的另一個最愛,該海灘歸英國國民信託組織(National Trust)所有,擁有安全、乾淨的沐浴設備以及風景優美的懸崖步道。


這裡有足夠的沙子提供崇尚日光浴者捕捉一些光線和英國最美的岩石堆,這也有大量的野生動物帶您回到大自然的懷抱,並欣賞大莫斯通(Great Mewstone)的景色。



梅多斯富特海灘Meadowsfoot beach

(Image: DevonLive)


這個私人沙灘是普利茅斯另一個值得參觀的地方。它被稱為Mothecombe,是一塊未受污染的沙灘,位於伊夫布里奇(Ivybridge)附近的埃爾姆河(River Erme)河口附近。同時它也是西南海岸小徑的過境點。



珍妮克里夫海灘Jennycliff Beach

(Image: DevonLive)


這個美麗的海濱有大量的岩石堆可供探索,還有草叢可享受假日野餐。這是家庭度假的理想地點,非常適合在鵝卵石上玩沙灘遊戲,珍妮克里夫灣(Jennycliff Bay)在普利茅斯海灣(Plymouth Sound)上也享有令人驚嘆的美景。



普利茅斯高地的東西沙灘

Plymouth Hoe East and West beach

(Image: Ken Mundell)


若你非常追求日光浴,那這是絕對是使您曬黑的理想之選。這些小巧的岩石和鵝卵石海灘遍佈整個普利茅斯海灣(Plymouth Sound)的美景。



巴頓灣Batten Bay

這個令人驚嘆的小沙灘和鵝卵石沙灘擁有了眾多的岩石堆,並享有壯麗的景色。


最好從巴比肯(Barbican)乘坐水上出租車前往,這裡是欣賞整個普利茅斯海灣(Plymouth Sound)到德雷克島(Drake's Island)壯麗景色的理想場所。


原文:Plymouth Live

作者: Eve Watson


37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