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花1120萬翻新 五月花II號將返航


2019年7月,麻州州長貝克和波士頓市長華殊展望今年的「五月花號」400週年慶典。但是這個活動因為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而取消了。(劉景燁/大紀元)



【大紀元2020年07月23日訊】(大紀元記者曾為一編譯報導)1620年,「五月花號(Mayflower)」帆船將清教徒帶到美洲,建立了普利茅斯(Plymouth)殖民地。這艘船在返航之後不知所蹤。


1957年,英國將「五月花II號」仿造船作為禮物送到了普利茅斯。此後,這艘船成為了主要的旅遊和教育景點。這艘船經過了3年維修之後,將在近期返回普利茅斯。


今年是五月花號抵達美洲400週年。按照麻州州長貝克(Charlie Baker)、波士頓市長華殊(Martin Walsh)去年公布的計劃,五月花II號本應在今年4月底啓程,在新英格蘭南部的幾個港口停靠,5月抵達普利茅斯。而後,它應在波士頓查爾斯城(Charlestown)的港口參加400週年慶祝活動,與「憲法號(USS Constitution)」一起航行。但是這些計劃都因為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而取消了。


7月20日,這艘已經64歲的複製船從「神秘海港博物館(Mystic Seaport Museum)」的維修廠被拖到康州的新倫敦(New London),進行為期2週的海上試航。


本次翻修總共花費了1120萬美元。從2014年開始,翻修工作一直在斷斷續續進行。2016年,神秘海港博物館和普利茅斯種植園的工匠開始參與持續的修復工作。翻修中,船體的龍骨得以保留,但將近75%的船身都被更換。


普利茅斯種植園發言人希恩(Kate Sheehan)說,船體原來的木板被2萬英呎的丹麥白橡木板替換。「這種橡木絕對是我見過的最漂亮的木材,也是船工見過的最漂亮的木材。」她說。船上還安裝了最先進的滅火系統。


現在,這艘船靜悄悄地開始了試航行程。在這期間,公眾不能登船,船員儘量與外界隔離。但是航行過程會在網上播報。


希恩說,今年這艘船將停在麻州普利茅斯的「朝聖者紀念州立公園(Pilgrim Memorial State Park)」。在帆船回歸時,如果有歡迎儀式,希望觀眾們遵守社交距離要求及佩戴口罩。◇


責任編輯:馮文鸞

1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