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英國普利茅斯城市學院 City College Plymouth




英國普利茅斯城市學院是一所政府資助的公立高等教育學院,1889年於英國英格蘭西南部的普利茅斯建立。

2016年被英國教育標準局(Office for Standards in Education, Children's Services and Skills,通常簡稱Ofsted)評為"良好且特點出眾的"的優質學院。 2017年6月更是榮獲英國政府頒發英國教學卓越架構金獎(The Teaching Excellent Framework Gold Medal,通常簡稱TEF Gold),這個獎項在英國是極少數學校才能拿到的,其表彰了我們在教學方面的卓越。 近年學院致立於提供英國高等教育品質保證局(The Quality Assurance Agency for Higher Education,通常簡稱QAA)與其他英國教育機構所認證的優質課程。 其中學院由其注重於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教育(Science, Technology, Engineering, and Mathematics,通常簡稱STEM),2017年9月為了推廣STEM,更是蓋了全新的教學大樓。

1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