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英國普利茅斯大學在《泰晤士報》高等教育影響力排名中,名列世界前25名(海洋領域排名第一)


英國普利茅斯大學(University of Plymouth)在《泰晤士報》2021年高等教育影響力排名中,被評為全球前25名機構之一。


今天發布的排名是唯一根據聯合國的永續發展目標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SDG)所評估全球大學的績效表。


普利茅斯大學在本次評比中首次亮相,在1,100多所大學中排名第23位,鞏固了其在世界領先和屢獲殊榮的永續研究與教學方面的聲譽。而該大學在特定永續發展目標相關的許多項目中,也在全球範圍內取得了相當大的成功:


  • 在永續發展目標14:「水下生活」方面名列全球第一,這是該大學對於海洋研究與教學的品質定,以及減少校園活動對海洋環境的影響做出的努力。

  • 在永續發展目標17為世界排名第9:實現目標的伙伴關係,通過與其他國家的合作,促進最佳實踐和數據發布來支持永續發展目標的努力。

  • 在永續發展目標2:「零飢餓」中位居世界第19位,認識到其在飢餓方面的研究,關於食品永續性的教學以及致力於解決食品浪費,和解決學生當地社區飢餓問題的承諾。

  • 在永續發展目標 7「可負擔的清潔能源」和永續發展目標 11「永續城市和社區」相關的工作,位在世界前50名中。




2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