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達特穆爾動物園(Dartmoor Zoo)宣布即將重新開幕

Reporter By Alex Green 13:23, 18 JUN 2020


達特穆爾動物園(Dartmoor Zoo)在三個月前由於COVID-19疫情中被迫關閉,而如今動物園宣布將在7月8日向民眾開放。達特穆爾動物公園位在英格蘭西南部得文縣達特穆爾(Dartmoor)西南邊緣的斯巴克威爾(Sparkwell)村附近的30英畝動物園,它於1968年由Ellis Daw開張。


動物園今天下午宣布,他們非常歡迎遊客在解除封鎖後回來參觀,隨著人們的返回,園區的低迷的情況可能會有所改善,有官員表示,在這熱門的旅遊勝地宣布重新開放之前,他們正在幕後以安全地重新開放的目標努力著。


為了向不斷在防疫前線努力守護的NHS(英國國民保健署)工作人員表示感謝,Dartmoor Zoo向NHS前線工作人員提供免費入場機會,他們可以在7月5日(星期日)參加於今年舉辦的第一個“感謝日”活動。關於NHS工作人員的門票將在下週線上提供,有關門票和時間安排的更多資訊將在動物園的社交媒體頁面和網站上發布。


達特穆爾動物園在COVID-19疫情期間面臨不確定性後,動物園損失了數十萬英鎊的關鍵資金,平時園區依賴募款活動收入和遊客入場費,現今所有活動都由於封鎖而停止。儘管即將開放,但是由於受到政策限制,動物園只能接待四分之一的遊客。為了給動物提供最好的照顧,達特穆爾動物園仍然必須每週籌集11,500英鎊,並繼續依靠民眾的慷慨捐助。


達特穆爾動物園(Dartmoor Zoo)副首席執行官Coral Jonas說:“我們非常歡迎並期待遊客回到達特穆爾動物園。我們知道遊客很想念我們,我們當然也很想念他們!


“我們已經仔細考慮瞭如何使動物園成為安全的參觀場所,並在周圍進行了一些更改以符合基本的社交距離。我們將繼續竭盡所能,不斷使我們的遊覽既輕鬆又特別。


“作為一個動物園,我們每周至少需要11,500英鎊的維護費用,並保持所有動物的食慾和健康,因此,53,249英鎊的總和是驚人的。作為慈善機構,我們將繼續依靠這種支持,特別是當我們的訪客人數在現場非常有限時。”



文章來源:Plymouth Live

65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