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bc-ielts-logo-2020.png
Image by Green Chameleon

什麼是IELTS雅思

IELTS 雅思國際英語測驗系統(The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是由劍橋大學英語考試院設計用來評估欲前往英語系國家求學、移民或工作者在聽、說、讀、寫四項全方位英語的溝通能力,與托福同樣為全球廣泛接受的英語測驗。

如果您計劃到英國工作或升學,可能需要申請英國簽證,並證明達到指定的英語水平。為符合這項要求,您可應考獲英國內政部認可的「安全語言測試」 (SELT),如IELTS英國簽證及移民考試 (學術及一般學術模式) 或 IELTS生活技能考試。

目前全球每年有超過350萬人次在超過140個國家和地區參加雅思考試。雅思已經成為考生人數最多的國際英檢考試,並且是全球英語測評的領導者。全球有逾10,000 所大學院校、政府及專業機構,以IELTS 雅思成績做為評估申請者英文能力之標準。無論你想去英語系國家(如:美國、英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南非、新加坡等)或非英語系國家(如:香港、大陸、德國、荷蘭、法國、芬蘭等)留學、移民、就業,甚至單純想測試自己的英文程度,IELTS 雅思絕對是你的第一首選。

IELTS與IELTS英國簽證及移民考試在形式上有何分別?
IELTS (學術/一般訓練模式) 與IELTS英國簽證及移民考試 (學術/一般訓練模式)的形式並無分別:兩者的內容、考試方式、深淺和評分標準完全一致,只是成績單略有不同。後者的成績單會註明考生是在英國內政部認可的IELTS 英國簽證及移民考試指定考試中心應考。

 

我應該報考哪一個考試?

威能國際留學有限公司 

英國文化協會IELTS授權報名中心

學生應在報名前向大學 / 學院 / 學校查詢需要應考哪一個IELTS考試。

如你正在申請學生簽證 (Tier 4),以便直接入讀由第4類高信任度院校開辦的學士或深造學位課程,必須符合該院校訂立的英語能力要求。英國所有大學和學院均接納 IELTS 學術模式考試的成績,換言之,你或無需應考IELTS英國簽證及移民考試 (學術組),可直接提交IELTS學術組考試的成績。

如果您不是學生,請在報名前向您申請的機構查詢需要應考哪一個IELTS考試。

33404562_249340052472546_402850922576320
bc-ielts-logo-2020.png

有關IELTS雅思申請,或其他任何英國留學諮詢:

請致電我們以尋求幫忙+886 02 2579-4358

星期一到星期五, 9:00am - 6:00pm

或 發送郵件至weijun@pd-vl.com

立即報名

感謝您提交以上資訊!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