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2021桌曆大放送!! ]


普利茅斯城市學院(英語:City College Plymouth)是一所座落於英國英格蘭西南部德文郡普利茅斯的一所國立高等教育學府,毗鄰靜謐的泰默河,距離市中心步行15分鐘。該學院是普利茅斯大學的夥伴學院,舊名為普利茅斯進修教育學院,爾後在2007年1月1日更名。


  普利茅斯城市學院是普利茅斯大學的附屬學院之一,但兩校為個別獨立的行政個體,也是英國唯一一所可以獨立招生的二級學院。




該學院是於1887年由英國政府出資建立,為建校130年的公立學院,擁有豐富且悠久的文化歷史。在英國的高等教育學校中排名第6名,同時於2017年6月獲取全英國教學卓越架構金獎,與劍橋、牛津大學同年得獎,是相當優質的學校,亦是普利茅斯周邊地區最大的進修教育和技能培訓教育機構。擁有800名教職員工還有近4000名在讀的全日制學生(同時還有近15000名在職學生在這裡學習),這其中包括150名左右從世界25個不同國家前來就讀的國際學生。且普利茅斯城市學院校方尤其注重科學(Science)、技術(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與數學(Mathematics)的『STEM教育』,因此全新的STEM教育大樓也在2017年9月正式落成,使校內學生擁有更良好且更專業的學習環境,並於2020 英國《全國學生調查》中,普利茅斯城市學院經學生票選為英國最幸福的學生之一。




請於1/31(日)18:00前,在下方留言「我要2021桌曆」,我們將於2/1(一)17:00 抽出20名幸運兒並公布得獎者在此篇文章。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若有相關異. 動將會公告於網站, 恕不另行通知。

69 次查看3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