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普利茅斯城市學院被選定負責英國創新海事計畫



普利茅斯城市學院(City College Plymouth)已被選中參加一個旨在幫助海事部門朝向綠能永續發展的計畫。在英國交通部的支持下,英國國家海事創新技術中心(MarRI-UK)邀請普利茅斯城市學院參加一項以開發新技術綠能計畫,這將有助於英國實現其到2050年實現航運零排放的願景。


普利茅斯城市學院是11家其中之一獲得150萬英鎊資助的機構,以幫助英國開發這一類尖端技術,隨著COVID-19大流行的到來,這也將為該領域帶來巨大的推動力。在這計畫中,普利茅斯城市學院將招集學習海洋自治、海洋工程與計算的大學生,以團隊合作的方式來負責這個項目。


普利茅斯城市學院海洋自動駕駛技術負責人馬丁·鮑爾特(Martin Boulter)表示:“這是一個巨大的機會,通過將低碳推進技術與海洋自動駕駛技術結合在一起,我們的學生可以接觸到創新的海洋技術,希望透過此次與海洋夥伴機構的合作,將這個項目的成果讓世人知道。


該學院將獲得總計52,334英鎊的資金,用於測試一系列船舶混合動力和推進系統,參與該項目的其他組織包括普利茅斯大學,索倫特大學和利物浦大學。


作者:by Cornish Times

信箱:editorial@cornish-times.co.uk


18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