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第一、第二、第三級 - 當我們面對這非常高,高和中等階級的新冠肺炎警示規矩

已更新:2020年10月19日

根據鮑里斯·約翰遜(Boris Johnson)發佈的新方法,將東北部避免於最嚴格的第三級封鎖限制之下。




儘管害怕該地區的酒店業將被迫關閉,但紐卡斯爾,南泰恩賽德,北泰恩賽德,蓋茨黑德,桑德蘭,達勒姆郡,諾森伯蘭,米德爾斯堡,雷德卡和克利夫蘭,蒂斯托克頓,蒂靈頓,達林頓和哈特爾普爾對高度警報區域的限制為“第2級”,而不是對“非常高”區域實施的最嚴格的第3級規則。


在默西塞德郡這邊,在最新的第三級規則中,酒館和酒吧都被告知得關閉,除非他們也售賣‘大量’的食物。目前,英格蘭只有利物浦市區是處於第三級。

在東北部,處於第二級,表示酒吧、餐館和健身中心目前可以繼續營業。不過人民是禁止室內社交的,包括在自己家中或是招待場所。雖然如此,但是從10月14號起人民可以在花園裡相約。

大多數的英格蘭北部和中部地區已進入第二級或第三級的限制條規,而整個南部都還處於最寬鬆的狀態'第一級' 限制條規給一些區域只是"中等” 警示。

那些地區包括,倫敦,人民可以自由到其他家庭的家中進行最多六人的社交活動,酒吧則被告知在晚上10點需關閉。

政府正計劃著要公佈一個郵編的檢查器,讓你可以迅速知道什麼樣的條規正在你的區域被使用。


新冠肺炎 - 在英國的第三、第二,第一的地區


分佈:


非常高-第三級

利物浦市區

-利物浦

-諾斯莉

-威樂爾

-聖海倫斯

-塞呋盾

-赫爾頓




高 - 第二級

柴郡

-柴郡西部和切斯特

-柴郡東部


大曼彻斯特


-曼彻斯特

-博爾頓

-伯裡



-斯托克波特

-坦姆賽德

-特拉福德

-威根

-索爾福德

-羅奇代爾

-奧爾德姆

-沃靈頓


德比郡

-高峰期的病房:甸維梳、帕德菲爾德Dinting、聖約翰、Old Glossop、惠特菲爾德、西蒙德利、加姆斯利、霍華德鎮、南哈德菲爾德和北哈德菲爾德


蘭開夏郡

-布萊克浦

-普雷斯顿

-布萊克本與達爾文

-伯恩利


西約克

-利茲

-布拉德福德

-柯克萊斯

-卡爾德代爾

-韋克菲爾德


南約克

-巴恩斯利

-羅瑟勒姆

-唐卡斯特 -謝菲爾德


東北部

-新城堡 -南泰恩賽德 -北泰恩賽德 -蓋茨黑德 -桑德蘭 -達勒姆 -諾森伯蘭 -提斯谷 -米德爾斯堡 -雷德卡和克利夫蘭 -蒂斯托克顿 -達靈頓 -哈特爾普爾


西米德蘭兹郡

-伯明翰 -桑德威爾 -索利赫爾 -伍爾弗漢普頓 -沃爾索爾 -萊斯特 -奧德比和威格斯頓 -諾丁漢 -諾丁漢郡 -諾丁漢市


中等階級 - 第一級

英格蘭的所有其他地區。包括:

-倫敦

-布里斯托爾

-牛津

-劍橋

-家鄉縣

-布賴頓

-謝菲爾德

-諾威奇

-普利茅斯

-卡萊爾

22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