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英國普利茅斯城市學院【2021英國皇家夏令營】





英國普利茅斯城市學院正開始計畫明年新的暑期夏令營 - 2021英國皇家夏令營,這次的夏令營時間總共長達7週(2021年7月9日 - 8月27日),並結合了 觀光 、 遊玩、活動、英文培訓課和英國預科課程在夏令營行程裡,另外還準備了國際著名的愛丁堡公爵模擬計劃給學生體驗。


本次夏令營分為兩個部分(Part 1 & Part 2),即兩次暑假的時間,學生可以選擇只參加Part 1,課程結束後可以獲得普利茅斯城市學院頒發:

  • 2張英文課程學習證明

  • 1張皇家夏令營參加證明

  • 1張愛丁堡公爵模擬計畫活動證明

  • 英國國際預科證書 (若學生有完成2021 & 2022年的夏令營)



完成Part 1 & Part 2 夏令營的學生,除了可以取得上述的學習證明外,還可以額外獲得普利茅斯城市學院的「英國國際預科證書」,意即只要花兩個暑假的時間即可完成英國高中教育資格(NQF Level 3),學生將擁有申請英國大學的資格,無需額外參加英國大學入學測驗即可申請進入英國知名大學,例如:南安普頓大學、艾希特大學、利物浦大學、東安格利亞大學等。



我們明白目前全球的疫情問題仍然存在,所以若明年暑期時因Covid-19的原因導致夏令營的課程無法進行,我們將全額退費給學生(扣除20英鎊國際銀行中轉費)。



2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